close



由於最近母親節檔期好多品牌都推出讓人很心動的組合

從大學時期就對品木宣言很有興趣的我
今天趁著領取試用品的機會靠櫃稍微體驗了一下傳說中的『天生麗質粉美肌面膜』
這款面膜主打為20世代的年輕族群調理因為壓力而導致的各種皮膚問題
像是
蠟黃!
粗糙!
出油!
暗沈!

看文宣感覺滿全方位的~(要是真的可以通通改善就太棒了吧!

在很心動之餘
便請櫃姐讓我稍微試在手上
敷了十分鐘洗掉之後
哎呀呀~
立馬就看見手上的肌膚紋理有了明顯的變化

變得更細緻且透亮!

所以詢問了櫃姐能不能讓我將本來要兌換的試用組改成一包『天生麗質粉美肌面膜』試用包



櫃姐真的人超好~立馬答應了(耶!!

所以回家二話不說馬上來試用看看嚕!



面膜擠出來是泥狀帶有些微顆粒在裡面的面膜
夢幻的粉紅色澤讓人心情很好
除此之外還有一股很舒壓的草本香氣
查了一下成分放在下面給大家參考(真的很好聞!~)

 

加拿大柳蘭、波斯合歡、玫瑰泥、荷荷芭植物微粒、花果香調複方精油(葡萄柚、薰衣草、天竺葵、玫瑰)
•加拿大柳蘭能改善肌膚暗沉,使肌膚更加明亮
•波斯合歡能使肌膚呈現健康光澤
•玫瑰泥能帶走肌膚雜質,淨化肌膚
•荷荷芭植物微粒能溫和平滑肌膚,使肌膚更加平滑細緻
•花果香調複方精油(葡萄柚,薰衣草,天竺葵,玫瑰)帶來清新舒暢的天然香氣






面膜用手就可以很輕易地塗勻(塗到看不到皮膚
塗的時候記得要避開眼周
因為!
塗上臉時原本是涼涼的感覺
但之後就會開始出現一些灼熱感
面膜也就在此時開始開始稍微乾燥起來



大約敷了十分鐘後面膜也差不多乾巴巴了

那就來去洗掉吧!



洗的時候可以順便按摩一下,讓面膜中的植物微粒順便幫臉部去角質
(我沒有很常使用微粒狀的去角質產品,但我感覺起來所謂的『微粒』!其實沒有很小拉....)

整個清洗過程大約兩到三分鐘
過程中慢慢的去融化乾掉的面膜,然後再順便按摩



當啷~
整個清洗完後
感覺皮膚變得更細緻了(老廢角質掰掰!



可以明顯感受到保水度up!up!



而且變得比較光滑了一些
整個皮膚嫩嫩的~

整體而言除了控制出油這一點我無法評斷之外
大概就是拯救蠟黃這點我也沒有明顯的感受
其餘的算是都有達成

會讓我考慮母親節時候帶這一罐再加上黑色那罐清潔面膜一起回家!!


小小試用心得提供給大家
如果喜歡我的心得請給我一個推鼓勵一下
如果想要再看看我的其他心得可以關注我喔~我不定期都會放上新的購物心得跟大家分享

arrow
arrow

    cherry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