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隻唇膏跟了我滿久的時光了(笑
2014那年因為實習壓力大
一不小心就敗下了DIOR家的唇膏

我對它們家的唇膏一直很有好感
本來是想要買藍星唇膏的
但實際靠櫃後選擇了較水潤的
《癮誘超模絕色唇膏#536LUCKY》

(祝我實習順利<3

DIOR這支唇膏的包裝與其他品牌有些不同
側邊一面是它的LOGO
底色是有點透的深藍色
讓人比較困擾的是無法從包裝知道唇膏的色號


必須從底部看


而打開的方式很特別
是從頂部
將他BO一聲的整根拿出來





然後再將膏體旋轉出來




由於已經使用好多年
都已經要見底了(哈哈

我真的超喜歡這個顏色❤
尤其是薄擦擦咬唇妝時十分自然可愛 
有種草莓🍓果漿染唇的感覺


最後說說唇膏的整體感覺
以及我個人的偏好😀

唇膏本身是十分水潤的質地
因此十分保濕,修飾唇紋的效果也很好
但是卻不會因為水潤的質地而影響了他的顯色度以及飽和度
在唇膏上是什麼色,上唇後就是什麼色<3

只是遮蓋唇色的能力我無法評價
因為我本身是個沒有唇色的人
我嘴唇的顏色是那種只要沒擦唇膏
人家就以為我生病了的嘴唇(呵....

但也由於是這樣的嘴唇
我經常需要擦唇膏來顯氣色

所以我很在乎唇膏色素殘留的問題

因此這隻之所以一直是我的心頭好
也跟她很好卸除有關<3

雖然這也就意味著持久力沒有很強大
而且如果塗比較厚的時候
(像是文章首圖,補在下面)
稍微用力一些抿抿唇
膏體還會被擠壓得有點不均勻(汗...



所以這一支我通常都是薄擦

薄擦一層的輕透感很美(下圖)
桃紅色的色澤不僅顯白
(我是屬於米黃色的膚色
一年四季擦都很適合
且不論搭配的妝容濃淡都很合宜

還有一點是我個人的偏好
就是它的膏體不含亮片
這點真的對我超級重要的
因為需要亮片才能帶出它的亮度的唇膏我通常都覺得比較老氣.....
也容易卡亮粉在唇部

而這支唇膏的水潤亮澤則是很時尚
很健康年輕水潤的唇感❤

BTW
我有時候忘了帶腮紅還會直接拍上臉頰當腮紅
(這樣跟唇膏也很有一體感呢😘
下面這張圖我也有微微拍上一些口紅當腮紅喔!
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
請推一個給我一些鼓勵
謝謝>////<

arrow
arrow

    cherry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